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江苏顶能食品有限公司

脱水蔬菜, 香辛料, 调味品, 烧烤腌制料, 蔬菜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脱水菠菜菠菜粉价格?顶能脱水蔬菜
脱水菠菜菠菜粉价格?顶能脱水蔬菜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0脱水菠菜菠菜粉价格?顶能脱水蔬菜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6 19:1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脱水菠菜菠菜粉价格?顶能脱水蔬菜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合格 保质期: 12个月
净含量: 10kg 处理技术: AD
原料与配料: 菠菜 水分含量: 10%
储藏方法: 恒温 绿色食品:
生产日期: 全年生产 售卖方式: 包装
特产: 有机食品:
型号: 脱水蔬菜 规格: 80目
商标: 顶能 包装: 纸箱
产量: 100000

“脱水菠菜菠菜粉价格?顶能脱水蔬菜”详细介绍

我司生产的烫煮菠菜干,叶和茎混合,规格:10*10mm等,同时还可加工80-150目菠菜粉,可根据您的要求生产加工定制。脱水菠菜生产流程:原料进厂——选择整理(清洗)——切粒——漂洗——(烫煮)——沥水——推筛——烘干——拣选——检验——包装。细菌.微生物.农药残留完全灭绝,产品有很好的复水性,能保持菠菜的新鲜原色原味及维生素。欢迎广大客户订购。自然的,健康的,放心的每一声您好,我们都用心问候!每一位客户,我们都真诚对待!每一件产品,我们都用心检查!我司生产的烫煮菠菜干,叶和茎混合,规格:10*10mm等,同时还可加工80-150目菠菜粉,可根据您的要求生产加工定制。脱水菠菜生产流程:原料进厂——选择整理(清洗)——切粒——漂洗——(烫煮)——沥水——推筛——烘干——拣选——检验——包装。细菌.微生物.农药残留完全灭绝,产品有很好的复水性,能保持菠菜的新鲜原色原味及维生素。欢迎广大客户订购。自然的,健康的,放心的每一声您好,我们都用心问候!每一位客户,我们都真诚对待!每一件产品,我们都用心检查!我司生产的烫煮菠菜干,叶和茎混合,规格:10*10mm等,同时还可加工80-150目菠菜粉,可根据您的要求生产加工定制。脱水菠菜生产流程:原料进厂——选择整理(清洗)——切粒——漂洗——(烫煮)——沥水——推筛——烘干——拣选——检验——包装。细菌.微生物.农药残留完全灭绝,产品有很好的复水性,能保持菠菜的新鲜原色原味及维生素。欢迎广大客户订购。自然的,健康的,放心的每一声您好,我们都用心问候!每一位客户,我们都真诚对待!每一件产品,我们都用心检查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